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倒數寶貝來臨中~新年要到了❤

今天~25/1/2011

怎麼一點新年氣氛都沒有的?
我想要有過年的氣氛。。因為將才會開心。。。
很懷念以前的日子。。一直期待拿紅包的那些。。
哈哈。。今年呢。。還是可以拿的。。因為我還沒結婚的嘛。。哈哈

不知道我的寶貝幾時才會出來。。很期待看到他。。。
現在。。我一開新年歌。。。他就在裡面跳舞了。。。很開心將。。嘻嘻
不知道會不會在新年出來咧。。出來和我搶紅包。。哈哈

漸漸的。。肚子越來越大了。。。肚子也出現了我不想看到的東西。。。

將看起來很小。。可是。。真真的看起來時。。很大的。。哈哈
很期待他出世的那刻。。。。。嘻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