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让我跳过一下。。。

我的生产过程还是不要说了。。哈哈。。。太长了。。哈哈。。
来跳一跳。。【sORRY...SORRY!!】XD
不知不觉。。我女儿已经两个月了。。。那天十一号带女儿去打针。。量体重时。。我女儿重了很多。。哈哈。。刚满月时体重是3.4KG.......现在呢....5kg了。。哈哈。。。很开心。。。证明我能把女儿养到肥肥白白的。。哇咔咔。。我女儿越大越像我。。我很开心。。因为眼睛大大的~~~
最近我女儿很爱学我讲话。。。我问她。。【要不要睡觉】我女儿说。。【不要】!!!
我还问她。。要不要nen nen。。她竟然说【要】!!!我太高兴了。。忘记录起来==|||
他现在很会玩口水了。。也会吃手指。。哈哈。。我女儿吸收能力太快了。。【p/s:认为我仙家的人请立刻离开~!】
暂时写到这里。。。得空再上来写写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